1ovo

朴志晟×你 ‖日常^

    宝宝们以后是想看朴志晟个人坑还是条的评论区和我说呀爱妮们

  以下勿上升真人

  今天是非常平常的一天你因为晚上三点才睡,下午两点你自然醒来,看见朴志晟给你发的信息

  ^_^叽桑

“宝宝起来了吗”

“外面很冷起来多穿点衣服”

“小懒猪还没起来啊

“起来给我打个视频”

  你刚醒回完闺蜜信息就给朴志晟打去了视频,过了一会朴志晟接了他带着帽子带着口罩你先开口了“叽桑^在干嘛呢”

  “现在准备去录音了 录完音去练会舞就回来”

  “你刚起来不要喝冷水要我帮你点外卖吗”

  你和朴志晟像是天生和厨房不和,你比朴志晟还厉害一点 你起码会做朴志晟最最爱吃的鲫鱼饼

  “好~宝宝回来的时候帮我买个提拉米苏吃呗”

      朴志晟望着你笑 “好的小懒猪”

  过了一会朴志晟突然说

  “宝宝我想吃鲫鱼饼了”

  你一抬头就看见朴志晟那被刘海和帽子遮住的眼睛 

  “或许你要自己学吗”

  朴志晟听到这话坚定的摇了摇头

  “阿尼...肯德....我上次做了没搞好,还是要宝宝来帮我吧”

  听到这话你又忍不住笑了上一次你出差但是朴志晟又想吃鲫鱼饼 本来想出去买却又想到你买的鲫鱼饼模具,不能浪费了 于是他照着你的样子搞 结果 倒多了那个液全漏出来了 他是在不知道怎么办给你打视频你知道了笑了他一个星期 并且明令禁止没有你的允许他不准碰那个模具(真的很难收拾...)

  “我可以教你呀,wuli叽桑这么喜欢总是要学会的呀”

  朴志晟挠了挠头“这件事...鸭肝...那等我回来吧”

  抬了抬头“我到录音室了宝宝晚上见”

  “拜拜 记得给我带蛋糕!”

  晚上回家

  你正在看电视 听到门口密码锁解锁立马放下遥控器朝门口奔去 门被打开叽桑出现在门口手上拉着你最喜欢的草莓蛋糕 你直接飞扑到他身上 他也稳稳的接住了你 你直接对着他脸就是一顿亲 在门口腻歪一阵后

  “好啦,蛋糕要化了快吃”

  朴志晟把你放到地毯上

  你拍了照就开吃啦

  吃了一半你就吃不进了剩下的自然是交给朴志晟处理 朴志晟也习惯吃你没吃完的东西自然接过来吃了 吃完 

  “宝宝是不是忘了什么”

  你好想已经忘了和朴志晟的约定一样 仓鼠皱皱眉“说好教我做鲫鱼饼你说话不算话”

  你一懵 是因为真的刚醒来没有什么记忆已经忘了

  “噢对对对要教我最爱的宝宝做鲫鱼饼那我要最爱的宝宝抱抱去”说着向朴志晟伸开双手

  朴志晟笑了笑“拿你没办法”

  双手抱着你去了厨房


评论(3)

热度(4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