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vo

条你‖当你和他吵架

  勿上升真人🆙

  

  超级无敌短打(我爱写短打哈哈哈)

    

  撞梗抱歉^

  🐹🐬🐶

  

  朴志晟:

  “朴志晟!哼我再也不要理你了”你说完你就冲出了家门 朴志晟望着你的背影叹了口气 你一气之下出门只带了一个手机和一个人因为你没地方去所以你直接去你闺蜜家 一进门 “哎呦喂我和你讲这个朴志晟.......”讲了一大堆 喝了点小酒自然白酒也整了点 你们两喝的烂醉躺在沙发上

  第二天醒来是在自己家床上你刚想问朴志晟这是怎么回事他就直接抱住你“啊我们珍妮不要生气了好吗”把头发埋在你肩膀上听着他不慢不快的呼吸声你也渐渐消了气

  

  

  钟辰乐:

  “钟辰乐你这个人 哼 我不要再理你了”说着你把他游戏房的门狠狠关上了 走出家门 钟辰乐都被你这力度吓到了“哦哟”

  晚上十点半

  你已经出去一个小时了 钟辰乐开始给你打电话但是你也没接 他开始慌了和麦里的兄弟说了声就下了 穿上风衣就出门了 他也不知道你在哪电话也打不通 他就在小区里面到处找 

  经过小区外面的一个烧烤摊的时候似乎找到了你“珍妮?”他试探性的喊了一声 你听到自己名字回头了 发现是钟辰乐 你本来准备过去抱住他又一想你在生气也就作罢 钟辰乐本来很着急在找你 看到你在这里安心吃烧烤他也就放下一口气 “不是你 不接我电话这么久了你也不知道和我报个平安到时候你被拐了怎么办”你拿起一根肉串瞄了他一眼“切 谁叫你打游戏不给我做饭的”钟辰乐想想好像是这么回事“啊喂那你电话也不接怎么回事” 电话?你拿起自己手机举了举“没电了”钟辰乐对你是真无语了但是又不能怎么办 你吃好了对着钟辰乐说“付钱”“啊喂凭什么是我付钱我一口没吃”“诶 不是你怎么这样 哼”钟辰乐看你真炸毛了“好了好了叫我声爸爸我就给你付”你....

  

  金廷祐:

  你和金廷祐还真没吵过什么架 有什么问题小狗都会来找你 这次就不同了 你参加初中同学聚会 金廷祐千嘱咐万叮嘱喝醉千万要和他打电话他来接你 你也答应了 

  聚会上你碰见了之前喜欢过你的人 不过你不怎么在意因为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你也在饭桌上明确表达了在一起很久了 金廷祐其实知道这事他不是很想要你去但是他怕说出来觉得他很小气而且他看你还挺开心也就作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有对象疯狂在灌你酒 酒量再好也撑不住你的确醉了 你幸好在有点意识的时候给金廷祐打了电话发了定位所以你被他们扶出KTV的时候他正好在外面 金廷祐看到你醉了一塌糊涂也没说什么毕竟聚会难免被灌酒 但是旁边一直扶着你的一直是之前喜欢过你的人小狗的醋劲可是很大 二话不说就从他手里把你抢过来 道了几声谢后就开车走了 一路上很安静是那种说不出来的安静 到了家门口金廷祐把车停在门口 你见车不走了问他 你怎么不走了 小狗立马漏出委屈的表情🥺🥺🥺 你不要小狗了吗(⋟﹏⋞) 你虽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你下意识安抚他“什么 最爱小九了 世界上最爱小九”^_^

  妈呀好像写跑题了 是在写不出来就这样吧

  

  

  

  

评论(6)

热度(7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