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vo

朴志晟×你‖ 吃醋

  如果反响好我就更日常🤗

  以下勿上升真人

  你和朴志晟不知不觉在一起两年了 每一次年末朴志晟都因为要参加歌谣大战所以不能陪你,而今年朴志晟所在的队伍没有上歌谣大战,所以他早早的就回来了但是没有和你说,你以为朴志晟又不能陪你跨年了,所以就和朋友去酒吧玩了,朴志晟一回来就没有看到你,九点了你还没回家,朴志晟给你打电话你也没接,因为酒吧声音太大了,朴志晟就给你的好朋友打电话,从她那里得知你在酒吧,直接就去酒吧抓人了

  酒吧...

  你在酒吧卡座玩的正嗨呢,旁边就有人说“我靠,门口那个小哥哥好帅啊”你不在意的看了一眼,也就还好吧...怎么有点眼熟?

我靠!是朴志晟!你和朴志晟的眼神在半空中相遇,朴志晟刚和你对视直接走出了酒吧,你见状直接拿包冲出卡座,朴志晟不愧比你高,刚追出酒吧就看见远远高高的朴志晟,你迅速飞奔过去,朴志晟似乎感受到了你的步伐,走的更快了,你在他后面远远喊到“叽桑啊~叽桑~”朴志晟跟没听到一样越走越快,你忍不住骂了句脏话

   到家门口

         朴志晟在家门口,你终于赶上了,你缓几口气,“叽桑啊怎么生气了,你今天没去歌谣大战吗”朴志晟不说话只是看着你,你见状他不说话就开始了撒娇攻略“叽桑啊~别生气了,我看你去年都是参加歌谣大战嘛,我才和朋友出来跨年妮”朴志晟依旧不说话,你就拉着他的手肘撒娇,刚进门你刚换好鞋子,你就被一股力量带到身后,接着又是一个温暖的怀抱“可是我可是等了你一下午呢宝宝,那要不补偿我?”

  你话都没说就被朴志晟拖到床上

  ......

  

  

  end

评论(2)

热度(80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