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vo

条你‖当你磕你男朋友的CP时

  勿上升真人🆙

  

  本文掉落🐬🐻🐹

       超级无敌短打 我爱短打

  

  钟辰乐:

  “我出门了”钟辰乐穿好衣服对你说 因为他要去赶行程了 你也习惯了“嗯 早点回来啊”钟辰乐正准备出门“等下我靠 你这件外套和朴志晟一样一样的啊”他很不理解的看了你一眼“好像是的吧 怎么了你也喜欢”你听到你想要的答案自然开心“上辈子积德 这辈子磕壳”一不小心说出了你的心里话你的男朋友听到这话那眉毛都要皱一起了

  “不是西珍妮你什么意思啊你 怎么还磕你男朋友CP你是不是有病 ”  

  “啊喂 我有点兴趣爱好怎么了切”

  钟辰乐很生气但是他现在有!行!程!他不能那你怎么办只能指了指你:“等我回来的哈你等着你有种”

  但是你好像没在怕继续犯贱“亲爱的朴志晟老婆记得带个蛋糕回来吃”回应你的是非常之生气的摔门

  

  

  钱锟:

  你磕扑还是比较低调的 因为粉丝基本都知道只不过不在本人面前说 威人基本也不知道 有一次钱锟正好直播连线和李永钦 但是由于每次钱锟直播你基本不会进去但是这次是意外

  因为你的外卖到了但是你想要和钱锟分享就直接进来了 然后就就看到他们在直播连线OMG这对磕CP的人来说是多开心的事情啊!你虽然很开心但是你真的很压制 简单打完招呼后 你就看着他们聊天表情自然而然懂得都懂是有点小甜的粉丝们自然都看在眼里 于是评论开始狂刷 

  “天啊西珍妮演我”

  “西珍妮表情笑的想死”

  “西珍妮:我表示磕到了”

  钱锟读着弹幕 不理解的望着你

  “你磕到什么了”

  你彻底破防“啥啊啊我救命笑死我了我唉你不懂”

  “你啥都没说我怎么会懂 又在搞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自然不会说这可是有损他艺人形象的(其实是你的...)

  于是他开始像粉丝求救“这啥意思啊快告诉我”

  读弹幕...

  “扑叽是什么他们为什么说你是扑叽”

  “磕cp....?”

  “哦我知道了西珍妮你在这磕我cp呢”

  这个破地球你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你开始放声大笑“我啥没说啊笑死我了救命”

  他对你自然是有些无语的

  “我服了你能不能少干一些这事”(反正他又不能阻止你)

  你趁钱锟不注意对着镜头比了个嘘的表情🤫评论又都在说“OK”“好的我知道了”

  钱锟又看着这沦陷的评论区“西珍妮!你又干了什么”

  你落荒而逃...

  (写这篇我要笑死)

  

  朴志晟:

  一天清晨 你在太阳的眷顾下自然醒来 醒来习惯性的摸了摸旁边的手机看了看时间十二点还早 但是你又睡不着了只能玩手机 旁边的人动了动 你感觉他突然从后面抱住了你 

  你整好刷到一个关于星辰cp的视频你发现这小子眼神真的不一般好像真的喜欢他一样搞的你都有点磕了

  “朴志晟”

  旁边的仓鼠睁了睁眼“왜 그래, 아가”(怎么了宝贝)

  “我发现你小子有些不对劲啊”

  “아 뭐야”(啊什么)

  “你是不是喜欢钟辰乐”

  他仿佛被你吓到了“무슨 소리 하는 거야”(你在说什么啊)

  他看着你那八卦眼神怕你不相信一样用手指在太阳穴发誓“약속할게 난 항상 너만 좋아해”(我保证我一直只喜欢你)

  你随即说出了你的名言“不信”你又把那个视频放在他面前 期待着他的反应

  他仿佛是真震惊了“OMG이거 누가 잘랐어?”(我的天啊这是谁剪的)

  看到这反应你也算得逞了“哟哟哟”

  朴志晟知道你现在说什么都不听了于是强硬把你头按在他胸口“내가 항상 널 사랑한다고 생각하지 마”(不要乱想我一直爱你)

  “그다음에 잠 잘 자! 이런 거 보지 말고”(其次好好睡觉!少看这些东西)

  

  (啪叽 湖南纯爱战神倒地)

  (朴志晟不愧是纯爱战神)

  这次特意朴志晟的一些话用了韩语想着看代入感会不会更强 我不知道更谁的了啊啊啊啊你们想看谁评论告诉我!

  

  

  

评论(10)

热度(92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